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

看出個性的睡姿






原來睡姿是睇到自己個性,哈咁大家可以睇睇以下講得對不對,只是閒聊一吓,不要太認真呀!

 

1)  趴睡 肚子朝下

假如你是一整晚趴著睡,你可能是個心胸狹窄,並且相當地以自我為中心,你一直強迫別人適應自己的需求,認為你所要的就是別人想要的,可能是根本不在乎別人的感覺,或者以散漫的態度來對待這種感覺,是該放棄這種睡姿的時候了。

2)  側睡 躺在胳臂上

與身體蜷縮的睡姿相反,你是一個溫文有禮、誠懇可愛的人,但是,沒有什麼事是完美無缺的,你生活的重心必須從建立你的自信心開始,學習去接受錯誤與不完美,去明瞭這其實是自我成長的代價,如此幸福才會跟著來。

3)  側睡 躺在一邊

這種睡姿顯示出你是一個有自信的人,由於你的努力不輟,不管你做什麼事都會成功,這種人枕著他們習慣的臂膀側睡,這種姿勢代表他們將會變成一個有權勢的有錢人。(想發財的要記住這睡姿啦)

4)  側睡 蜷縮著身體

這種睡姿明顯地表現出你的不安全感,所以你會產生自私、妒忌和報復的心態,因為你非常容易發脾氣,所以圍繞在你身旁的人們都要非常地小心,避免去觸動你的痛處,而激怒了你。

5)  側睡 彎曲一隻腳膝蓋

你的個性有點傾向於容易大驚小怪而且難以取悅,你總喜歡發牢騷、抱怨東抱怨西,所以可想而知,你的另外一個別名可能就叫做緊張,你很容易就將神經緊繃,或對小事做出過度的反應,你必須要告訴自己,生活其實沒啥了不起,學著去放鬆吧!

6)  平躺 四肢呈大字型平躺著

多自由、熱情的心靈!嗯!這種姿勢展現出你真誠的個性,你是一個令人感覺到舒適的愛人、美的崇拜者,但你也是一個揮霍無度的人(但幸運地,你會賺足夠多 的錢),你的個性上有著另外一種令人不快的特點——你多皉麻I好管閒事的心態,而且更糟糕的是,你看起來很喜歡說長道短,誰願意成為你下一個故事的主角呢?

7)  平躺 雙臂枕在後腦勺

你有著高度的智慧和學習的熱誠,然而有時你充滿荒誕的想法,讓人很難去理解、難以跟隨你的腳步,你很會照顧家人,但問題是你很難去愛上任何人,有一點令人難以捉摸,不是嗎?

8)  平躺 交叉翹著二郎腿

有這種雙腿交叉睡姿的人通常都有自戀狂,會習慣於生活當中固有的模式,所以很難去接受生活上的變化,獨處可能是你下意識底最佳的選擇,換句話來說,你解決問題的本領被你的耐性所壓制下來。

9) 其他姿勢 四肢貼著身體

因為以前不甚美好回憶的衝擊下,你會覺得寂寞、沮喪,沉淪在過去的失敗與挫折當中,也因為如此,你就好像是一個猶豫、停滯不前、優柔寡斷的人,給別人的印象就好像愛已經在你生命中消失了似的。

10) 其他姿勢 將棉被從頭蓋到腳
你在公共場合會表現出落落大方、非常帥,大而化之的個性,但在你內心深處埋藏著害羞與軟弱,假如你遭遇到困難重重的問題,你寧願自己承受這種痛苦煩惱的煎熬,而不願開口求人幫忙,難怪你在睡覺的時候常作怪呀! 



53 則留言:

  1. 你存下這個link la !

    Bygone123.blogspot.co.uk

    秋阿姨不是我呀!

    我是這條link 就找到啦=_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喂喂, 你今日無去街, 在瞓足成日覺, 試晒所有姿勢, 34年來最強既天兔颶風, 剎到啦, 小心呀! 無開機喎, 唉....

      刪除
    2. Gor gor~~你又失蹤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?

      刪除
  3. WIN夫人, 不一定用我第二個方法去做,好似慧姐,她的GOOGLE BLOG都是我一手包辦,幫她搬,不是用我第二個方法去做,是由YB搬GOOGLE,先要在YB下載備份,之後上網安裝BLOGTRANS,把已下載好的備份匯入BLOGTRANS,就會見到列出好多文章,跟住在「匯出」選「Blogger Atom XML」,XML檔是文字,只是把舊網誌的文字、格式帶到Blogspot,圖片是需要另外上載的。想要快捷方便的修HTML,請使用Google Drive吧~(請按「雲端硬碟」),開了雲端硬碟後,開啟檔案,先要按DETAILS,把文件夾設定為公開,按一下文件夾,就可以上載所有圖片(每個Yahoo 備份文件夾內都有"images",全部都要上載啊!)。〔注意:千萬不要自己修改Yahoo!圖片的名稱!〕,載圖片後,檢查儲存空間網址(按"My Drive"),會有記錄好自己的網址啊!為了方便下面的程序,在網址最後加上「/」,剛才提到,XML是程式碼檔案,都是文字,所以請以「筆記簿」等簡單文字工具開啟檔案,處理XML的圖片網址,開了筆記簿會見到全部都是HTML碼, "img src="後面是圖片網址,以英文引號前外包圍着。這是Yahoo!替我們定下的圖片網址,只說圖片放在網誌的"images"文件夾內,因為它不知道我們會把圖片上載到哪裏。所以,我們要把所有圖片網址修改,不需要逐一修改。
    由於我們都沒有修改Yahoo給我們的圖片名稱,我們的目標是修改文件夾網址,即是把"images"換掉,請按「尋找」(或Ctrl+F),我們要電腦幫我們找出所有"../images/",然後全部以我們的文件夾地址代替(replace all)。一按就成功啦..最後去GOOGLE,在設計平台,按「設定」>「其他」,按「匯入網誌」後,匯入XML檔案,上面的頁面還會在你面前停留,只是橙色鍵旁會有個轉動的東西。盡量不要再按任何東西吧!Blogspot程式處理好檔案,上面的頁面自然會消失。注意:如果剛才沒有按「自動發佈所有匯入的文章」,那匯入後,文章都放在「已匯入」內,而非「已發佈」。

    另外,我想講逐篇搬過去都係無用架,因為把YB文章和相片逐篇搬GOOGLE,等12月26號執笠,咁係GOOGLE入面相片都會無效,變死圖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嘩, 都好鬼煩噃, 好多網友都係逐篇搬就算了!

      刪除
    2. 唉...逐篇搬仲煩先係, 咁鬼辛苦架! 由YB搬GOOGLE方法最快, 快過逐篇搬呀, 逐篇搬起碼要幾個月,我都做唔到呀! 而且逐篇搬過去都係無用架,因為把YB文章和相片逐篇搬GOOGLE,等12月26號執笠,咁係GOOGLE入面全部相片都會無效,變死圖, 到時好難補救返=.=""

      刪除
    3. 盈蝶你好...你好忙呢..好多網友都不識搬...魚兒也是...哈哈...

      刪除
    4. 盈蝶你好...你好忙呢..好多網友都不識搬...魚兒也是...哈哈...

      刪除
  4. Win夫人,我暫時會以隨意窩為主, 因為相比之下我比較喜歡用隨意窩,在GOOGLE我會當與你們聯絡之用, 我在隨意窩已更新了三篇文章, 歡迎去我的隨意窩看看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但隨意窩過了2G 限額, 就要俾錢玩噃, 2G 好易過呀!

      刪除
  5. 用住先, 到時睇下收費既情況啦..再轉BLOGSPOT先算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早呀,天兔走了,大家要返工啦!^O^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夫人早晨,有時探咗妳無回應啵,何解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早呀,呢度仲係矇查查咁,又要在哩度果度留言,好亂咁囉!( ^)o(^ )

      刪除
  8. 無個似我, 我都唔知我乜睡姿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第七,但不凖,我沒有著高度的智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弊家伙喇、在下似乎樣樣都有啲、肯家唔正常架喇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晚安, 親愛的 Win Win !!!

    ...雖然 blogspot 有不妥善之處, 例如 , 不能 發佈 過長 的文章,
    否則 儲存草稿時 錯漏百出...
    但始終要 接受 blogspot 這個新家 !!!

    ...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VsxVgJqTXU
    102年度優先實施家庭教育對象【邁向展新家庭教育】夢幻涼夏親子夏令營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Winnie, 您好 ! 我喺咪咪,
    有空歡迎來訪共聚..
    happypopomimi.blogspot.com/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呀, 我剛旅遊回來, 得閒會探妳架!

      刪除
  13. 哈囉~我入咗來, 但我唔知點整個blog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, 個個都係朦查查, 一舊雲, 慢慢試就識啦!

      刪除
  14. ░░░░▄▄█▄▄░░░░╯░░░╯░╯░
    ░▄▀██████▌▄▄█▀░░▄▄▄░░░
    ░█░▐███████▀░░░░███▀▌░゚♡✿•*午安 ! Winnie。。
    ▒▒▀▀█████▀▒▒▒▒▒▒███▀▒▒•。•週日快樂 ! 飲茶.. ゚♡✿•*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魚兒 愉怡詩詞..
    http://trtreyty.blogspot.hk/2013/09/blog-post_26.html
    夫人你好..哈哈你好叻叻...將虎搬了過來...魚兒還好生...
    側圖是如何整..賜教賜教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, 魚兒, 妳好呀, 我裝修到新屋與舊屋咁樣, 大家都有點親切感呀....

      刪除
  16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我呢幾日去了旅行, 剛返呀1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我完全唔信基本上無乜根據???玩下真係無所謂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哈哈,瞓著了,其實都唔知自己係咩睡姿囉!玩吓啫,不可盡信既......= ̄ω ̄=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Winnie,
    Welcome back !
    怎會我的blogspot內無設留言版..
    再來試試... ~.~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夫人: 你好!像以前一樣 好温馨的家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, 我整到同舊居一樣, 係懷念佢呀!

      刪除
  22. Winnie,
    謝謝妳啊 ! 多次來驗明原因;
    巳開啟所有人都可留言.
    因未熟習運作. 要諒 ! >3<
    可再來一次驗證嗎 !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好過引~又有趣的睡姿.......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, 你係那位舊網友呀?
      ┏┓┏┓。・゚゚・。。゚♡。・゚゚・。。゚♡
      ┃┗┛ appy*.•。.♪°•星期四¨゚*`*•♩
      ┃┏┓┃ 。♦。.❉•:。*゚。.。♬.。.。•*¨*•♫¸.•*¨
      ┗┛┗┛✿齊齊時刻開心萬事得- ҈ -享受天天美好的時刻呀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