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

維園花展2011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年度在維園既花卉展覽由 3月11至20 號展出,主題花是色彩奪目的「報春花」,約有五十個多個不同品種、越五萬株在會場展出,連同其他各地花卉數量更多於三十五萬株,入場費用是14元。

朋友約我在第一日去欣賞,佢話第一日最好,花會係最新鮮喎,食晏後我倆開始入場,見到好多男女拍友,拿著長短火相機及腳架,細心地影每種花既嬌姿;看了很多美麗的花花草草。有的砌成樂器,像是小提琴、鋼琴、結他、笛子等;有的砌成音符,像是高音譜號、低音譜號等;更有的砌成像個正在玩樂器的動物呢!其中讓我最深刻的是用紅色花朶砌成的鋼琴,好靚呀...在綠油油的青草襯托下顯得更悅目和高貴。

我們還看到了跳舞草,不過我觀察了很久,也察覺不到有些少的動靜,可能它根本就唔識「跳舞」,人們也在議論紛紛呢,但朋友話睇到佢郁了一次喎!

今年花展的安排都幾好,在場地的佈局,周邊的設施也有為市民著想,但如果下年的造形有更多的變化就更加好了,兩旁有好多花檔賣盆栽花及種子等等,我朋友買了幾款種子,我就無收穫,睇到晚上差不多七點便離開去開餐喇。
 
 

(這是在 Yahoo blog 的舊作)


2 則留言:

  1. winwin:我這個星期日,我也去花展,在這裡先睹為快....你有沒有買花呀?
    我去年買的蝴蝶蘭盆栽,今年種到有花啦,但天氣好凍花未開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慧姐, 妳去那裡花展呀, 這是在 Yahoo blog 的舊作, 我在迷你倉, 會慢慢逐步搬番出來呀::cc4110

      刪除